You are currently viewing 「從零到一,如何彈奏 R&B鋼琴!快速入門秘技!」

「從零到一,如何彈奏 R&B鋼琴!快速入門秘技!」

嘿!你是不是迷上了R&B鋼琴的狂熱?想要學習這個令人著迷的風格,但又覺得自己完全沒有音樂基礎?別擔心!在本篇文章中,我們將向你揭示零基礎學習R&B鋼琴的秘技。這些方法非常簡單、有趣,能夠讓你輕鬆入門,並進一步探索R&B鋼琴的魅力。

零基礎迷上R&B鋼琴!入門秘技超好玩!

如果你是一個完全沒有音樂基礎的新手,不用擔心!有一個非常有趣的方式可以幫助你快速入門R&B鋼琴。首先,你可以通過聆聽R&B音樂來培養自己的音樂感。試著將你最喜歡的R&B歌曲放在背景,聆聽琴聲和旋律,這將幫助你更好地理解R&B的風格和節奏。另外,你也可以觀看一些R&B鋼琴教學視頻,跟著老師的指導進行練習,這樣能夠更快速地上手。

相信看到這篇文章的你,對於R&B Piano 是有一定的興趣的。但由於R&B鋼琴的主要和聲,很常都會含有11音。所以剛開始新手學習時,常常會遇到許多困難。

學習R&B鋼琴的核心重點

學習R&B鋼琴的快速方法之一是學習和弦進行。R&B音樂通常會在小調上強調11音的色彩。通過練習這些和弦,你可以很快地彈奏出R&B音樂中的基本和聲。

但另外一個切入點來看,我們可以把minor11和弦,想成是一個根音(最低音)再疊加一個大三和弦。

若你對大三和弦有基本的認識,即可馬上彈奏出有點像樣的和聲進行。

可以看到下面的影片中,我們是如何示範運用這些和聲的。

玩轉R&B鋼琴的秘密技巧大公開!

不管你是一個完全沒有音樂基礎的新手,還是已經具備一些基本知識的愛好者,學習R&B鋼琴都是非常有趣的挑戰。通過本文提到的零基礎學習秘技,你將能夠輕鬆入門R&B鋼琴,並開始玩轉這個令人著迷的風格。記住,持之以恆的練習和對音樂的熱情是學習R&B鋼琴的關鍵,所以盡情享受這個旅程,讓音樂的魔力充滿你的生活!